©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两个Alpha之间有可能两情相悦吗?

*abo世界观,Alpha现充×Alpha欧神,吐槽君体
*just写写试试手感,欧欧到没有西

“Alpha喜欢上Alpha有希望he吗?”
——————————————————

凹彦祖求翻牌……?

本人男性beta,本来以为是不可能给ao吐槽君投稿的,不过果然是世事无常吗?

现在寝室是四人间,吐槽涉及到的是我的两个室友。

因为ao情况特殊嘛,我们学校安排的男生四人间一般是三b一a或者三b一o的配置,但不知道这届排寝室的哪根筋不对,往我们寝室塞了俩Alpha,其中一个大家一般叫他o,但为了看得清楚这里我就叫他ssr吧(因为民间流传他可能把我们院的ssr全抽走了)。

一开始我们都没意识到ssr是Alpha,毕竟Alpha不像omega会定时发情,抑制剂也很少拿出来,而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都是Alpha应该是鹤立鸡群的别人家孩子,但ssr实在是……离得有点远。要知道ssr这个人各方面来说都是卡在人群的正中间,还是个死宅。除了不得不去上课的时候我就没见他出过几次门,上次积极主动地踏出寝室门还是因为宿舍没网——那天他跑到学校对面小区的网吧通宵了一夜。他大学几年至今没饿死,不是我炫耀什么,一大半功劳都是靠我兢兢业业给他带饭。真要说稍有突出的地方大概是脸?可也不是俊朗类的,反而是清秀型,看上去比较显小。要是打分……我们直男评分就不拿出来丢人了,看投稿七分以上要发照片那我就打个6吧,毕竟发别人照片不太好。然而就这么个突出项也算是被他自己的不修边幅掩埋了。他发型算是宅男标配款翻鸡毛,关于这点我之前也跟他说过要真是懒得打理头发不如直接推个寸头,但当时他忙着打游戏,反倒是寝室里的另一个Alpha嗤笑了一声。

这个Alpha就是另一个涉及到的对象,院里挺多人叫他teacher的,所以为了方便就称呼他T吧。

T的存在也是我们一开始没往那方面想的理由之一。前面也说了,历年来学校排的都是一个寝室最多一个Alpha,而T早早表现出了他作为Alpha的优秀,直接成为学妹间广为流传的五边形teacher,颜值生活费绩点社交能力没有差的,颜值打分为了卡7分以下我打个6.99吧。

说起来是不是分辨Alpha的标准其实是颜值啊?

还有,原先传说Alpha之间应该相斥到容易打起来的程度,他俩虽然算不上相安无事吧但客观来说互相之间的关系应该好过和我还有另一个beta室友的。

背景就说这么多吧,好像也说了挺长的。

事情的起因是和wb有关。这阵子不是流行那种接所谓“直男发言”和“直女发言”投稿的主页吗,我昨天在首页看到有人转了条关于对性向的理解的,觉得很搞笑就在寝室念了下。

结果不知道怎么的晚上就聊了这方面话题。beta室友说生儿育女是人的社会责任,不然为什么会有第二性别,alpha和omega就是天生有权利可以选择第一性别同性但必须选择第二性别异性,beta就是可以选择第二性别同性但第一性别必须异性。违背这些就是违背自然规律。

作为本寝知名不谈恋爱原因成谜的Alpha,T和我睡斜对角,脸朝着墙没作声。我本来想打诨把话题翻过去,没想到一向专注于游戏不理世事的ssr突然一把摘了耳机大声爆了句粗口。

T这下反倒是出声了——他叫了声ssr的名字,然而ssr还是一副气冲冲的样子,beta室友也一如既往要他收收性子什么的,最后还是我打了个圆场强行换了话题。

说实话这种场面我们寝室也不止发生过一次了,本来觉得到第二天就没啥事了。没想到今天中午ssr和T出了趟门,下午回来连电脑都不开了,抱着抱枕(你们想得那种)窝在床上不动弹了。

我心说连游戏都不打了别是病了,又想起来他是和T一块儿出门的,怎么就他一个回来了,脑洞呼啦一下起了飞,定了定神问他T没事吧。

他半天不说话,搞得我越来越紧张,赶紧给T打电话。

T接电话后似乎特莫名其妙,说了两句就准备挂电话,我问他怎么没和ssr一起回来,他顿了顿说他还有点事。

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但话说到这份上也没啥好继续聊的,通话结束后我问ssr是不是哪不舒服,ssr莫名一下子炸毛了,嗞里哇啦说他困要补觉。

好吧,谁让ssr这人长了张显小的脸,我平时本来就有点儿把他当弟弟看待,这下看他炸毛我也就没再去追问。

beta室友在倒腾他的社交活动,ssr那一觉补得直接错过了他手游的日常副本,奇怪的是T也一直没回来。

晚上辅导员让学生都确认个资料,资料内容其实没啥,主要就是要学生登录后点个确认就行,偏偏校园网日常抽风,我笔记本登不上去,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找ssr借。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发誓我会选择开热点。

ssr的笔记本在床上,他递下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没关机(由此也能看出他平时用电脑时间有多长,机都懒得关),没想到开了锁屏浏览器上赫然是“Alpha Alpha 相性”的搜索界面。

我当时就懵了。ssr常年不出门,说到他熟悉的Alpha我第一反应就是T。冷静了一下我想起来好像这几年挺流行的腐文化,安慰自己可能ssr只是看了这类题材的动漫之类的。

接着我就发现他是用浏览器开了一排网页。我没敢多看,想关掉浏览器,结果弹出“确认要关闭打开的25个网页”的提示手抖点了取消,手忙脚乱反而点开了其中一个星座查询的网站,搜索栏上的就是他和T的星座???

那一刻我觉得手里的鼠标烫手得像刚出锅的山芋。

抖着手打开学校官网确认好资料,我回头正打算问ssr要不要帮他确认了,发现他坐在床上盯着我,也不知道默不作声看了多久。

解释一下,我睡他对面床,也就是说他一直在我背后盯着……我都要被吓死了,那画面太阴森了,有种要被他灭口的感觉。

他说他是因为昨天聊了这方面话题无聊查着玩儿其实我们每个人两两一对的情况他都查了——我信了。查星座的确看着不太像他会认真干的事,他能知道自己什么星座我就已经觉得很匪夷所思了。

那二十多个页面里的“Alpha Alpha”就让它们随风去吧。

不管怎么说他有可能暗恋T这种事惊悚过头了吧?

我清了清嗓子却不知道回什么,就在尴尬的时候,T开门进来了。

ssr直接面墙躺倒了,T也没什么反应,很淡定地开自己笔记本确认好了资料就去洗漱了。整个过程里宿舍迷之安静,只有T的拖鞋踩在地上的脚步声来来回回。我有点心虚地转回去盯着ssr笔记本的键盘,很希望可以按F4刷新一下世界。

唯一特殊的大概就是T的脚步声在我身后停了一段时间。我几乎可以脑补出来他站在ssr床下望着他的样子——毕竟这画面也不算少见。

然而T还是什么也没说。

我插了一句问ssr搞不搞资料,搞得话把学号报给我,他也没理我,一副睡着了的样子,T就又坐回他位置了。大概过了十几分钟,他(显然是对ssr)说:“我帮你确认了。”

ssr在床上狠狠蹬了下腿。

我突然就有点为ssr难过了。喜欢一个人还不能说,憋着得多难受。

即使现在回想起来我也想不明白ssr可能是在什么时候喜欢T的,他俩关系一直挺好,互相补刀和一唱一和都是常有的事,但真要说超越友谊也真不至于。而且ssr一直嚷嚷着他老婆是新垣结衣,怎么想没道理啊……

也想过是不是我想太多。但万一不是想太多,还是想问问看Alpha喜欢上Alpha可能有好结果吗?

——————————————————
评论区:

——查星座看着是挺像玩笑的但是好在意ssr和T出门那段时间发生了啥啊,感觉与其说网页诡异不如说ssr的态度很奇怪吧?

——怎么感觉T已经知道了

——两个a真的好迷啊,一直以为a之间绝对都是纯爷们友谊的emmmmm

——————————————————
应该会有后续

评论 ( 4 )
热度 ( 3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