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两个Alpha之间有可能两情相悦吗?(后续1)

*abo世界观,Alpha现充×Alpha欧神,吐槽君体(虽然感觉有一半做成微信的图可能会直观点)

*just写写试试手感,欧欧到没有西

“总感觉he有点悬,但好像也不是没希望?”
——————————————————

没想到还有人求后续,那就说下后续吧……

后续就是,上次的投稿被T看到了。

我以为现充如他根本不会刷wb,结果忘记了他社团里多的是喜欢刷wb的妹子。

事实上ssr闹了一天别扭就恢复正常了,要不是T主动提起投稿我都已经确定是自己脑洞开太大了。

今天一大早上两百人的大课,ssr和beta室友都一如既往地选择翘掉,我和T抢到了倒数第二排靠边的座位。T在旁边捯饬手机,我打算抓紧时间做一下作业。

结果就收到来自T的微信消息。

T:你光同情他不同情一下我?

我:?

接着T就发过来了我投稿的截图。我惊吓之余脑子也抽了。

我:你喜欢他?

T无语地扭头看了我一眼。

T:不喜欢

T:但我知道他喜欢我

我抹了把脸试图缓解我内心的尴尬。

我:你确定?你怎么知道的?

T:我在被单恋这方面的经验还是很丰富的

就冲这一句我也不想同情他好吗?

T:再说他藏得住什么事啊?

我:你什么时候察觉的?

T:反正比你早

所以上次投稿的热评,那个说T好像知道的,恭喜你一百昏。

然后他大致解释了一下是社团的学妹们聊我上一条投稿时他刚好听到,学妹们就笑着“好难得居然有Alpha喜欢Alpha”递给他看了。反正也被知道了,我破罐子破摔问他那天他俩出门到底干嘛去了,他说就是拉ssr去剧社帮下忙。

T:真没什么

我:那他闹什么别扭?

我:说起来你都知道了为什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T在我旁边优雅地翻了个白眼。

T:我表示什么?

T:他不会说出来的,你当不知道就行

T:他那个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还不想换室友

我:……怎么看你都不像是需要同情的

T:说得像我求着自己室友喜欢我一样

T:我还得提防他有机会告白

我:你不是说他不会讲?

T:是啊

T:但是万一他的自尊心全放在游戏里了呢

T:万一他真哪根筋抽了大庭广众下告白,传出去被笑话的还不是他

T:网上说死宅都是一季度换个老婆的,只要让他知道没有希望,他总有一天会放弃的

我没看T,但从他打字的时候指甲敲到屏幕的声音可以感觉到他戳得挺用力的。

我:T你真的没什么别的想法?

T:[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我:我觉得你可能想得比他自己还多

T:你们平时不都说我像老妈子么

T:[抱紧我的傻儿子.jpg]

我:怎么想都只有ssr享受到这个待遇……

T:你也想?

我:别,你的卫生要求标准只有ssr这种脚不沾地的神仙能达到

T:呵呵

我:不对

我:你不谈恋爱和他有关吗

T:没合适的怎么谈

T:随便你怎么想吧

T:×哥,你还是收收自己的脑洞

T:我怀疑这个事儿只有我们俩在操心,ssr他自己心大的很

我:说真的,如果他不是Alpha你还会是这个态度吗

T:和性别没关系

我:那要是我喜欢你你也是这个态度?

T:[丑拒.jpg]

我:友尽了[再见]

其实最后也算是各自找了个台阶下吧,这种话题聊得真挺尴尬的。

说实话大部分时候ssr的事都是T在操心的。T可能是管ssr的个人卫生管太多了,顺带就把其它方面也都一道管着了。

上次说他俩关系好不是乱说的。T这个人在外标准学院派男神,实际上洁癖强迫症都有,上次我一天没出门,外卖包装都搁在脚边,晚上看电影看到熄灯,一回头他跟鬼似的站在我后面问我明天丢不丢垃圾。电脑屏幕的光照得他连白煞煞的,跟白无常站后面问你明天想不想死一死似的。

可能没经历过的人觉得好玩,真和他成为室友了就知道会多烦。

后来大概是我和另一个beta室友他实在是拗不过,ssr就成了他的重点关注对象。ssr是心思很简单的人,床是他家,gakki是老婆,电脑是女朋友,他关注的东西不多,在意的东西也不多。T要他整理东西他要是心情尚可就收拾,没那个打算就赖着不动,T现在也不会真的强硬地要求他怎样。有时候T实在看不下去直接自己上手ssr也不会说什么(很多人会很介意别人动自己东西的吧)。所以现在寝室他俩那半边干净的很,我和beta室友这边就比较……随意。

其实打扫卫生这事儿他俩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和谐的。最早T有几次打扰了ssr打游戏也被骂过,不过可能是出于强迫症和洁癖的逼迫,T始终没有放弃要ssr收拾个人空间的决心。再后来熟悉了知道ssr这人就是打起游戏六亲不认的,T好像就更不拿这当回事儿了。不过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私下协商过,那种情况后来也没怎么出现过。

对了,ssr的签到点名基本都是T帮他搞定的,打游戏也是T陪他多(毕竟没人那么想挨骂?),私聊应该也主要和T聊吧,反正我翻了下他和我聊天记录,全是要我帮忙带饭的。

这样想想忽然又觉得他俩能遇到受得了自己的人也不容易?

所以我到底是在操什么闲心?

既然宿舍里和ssr关系最好的T都说不理就行了,也许我就当不知道就行?

作为同在一屋檐下几年的室友我还是觉得他俩要是都能圆满就好了,不过说到底也不是我的事,再追问下去好像也不合适,这后续要不要发我都有点犹豫了……

我本来是这么想的。

结果就在一小时前认识的学妹发消息问我前几天出现在社团的女装大佬是不是我们寝室的?

女装大佬。真新鲜。我翻了一下我和T的聊天记录发现他还是没说那天到底发生了啥ssr才会闹别扭。

学妹:要不是社团里有omega妹子嗅到点儿味儿都想不到大佬居然是Alpha,长得也太秀气了,跟个Beta似的

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学妹:一开始觉得五官也就那样吧,上妆后超惊艳诶,妆娘都超得意的。上台后T学长都一时没认出来[图]

我真的一点儿也不想看我室友的女装照……

学妹:可惜那位大佬后来一声不吭溜了,T学长找了他半天没找到,后来接了个电话才放心的

哦那T你也很不错啊。难怪ssr闹别扭,怕不是被气的。我给你打电话你还装得很莫名其妙?

学妹:实在是缺人,大佬虽然骨架啊什么的一看就知道是男孩子,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帮帮忙啦……学长帮忙问一下可以吗?

然而我已经沉浸在直男世界观的崩塌里了。

你们Alpha之间的友谊这么刺激的吗?

我本来已经被T说服了,觉得他俩肯定没戏的?这是在逗我?怎么感觉他俩搞到一起希望不大但好像又有点意思?

——————————————————
评论区

——我们Alpha不背这个锅,女装我们想看的是omega……不对我们喜欢的是小姐姐

——有个疑问,既然接了电话T就放心了,那为啥那么晚才回寝室?

——啊上次我还以为闹别扭会是ssr告白了被拒绝了emmmm所以按T的说法现在是单恋的那位不急被单恋的发愁???朋友你愁啥???

——现在好奇的越来越多了喂,T怎么知道ssr喜欢他的?ssr查星座是什么操作?T到底什么态度?

——就我想看图吗!到底是怎样的颜啦!!!!

——————————————————
还有后续的……

评论 ( 8 )
热度 ( 2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