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逃婚路上遇到未婚夫咋办?(4)

*芳心纵火犯Alpha高老师和他指腹为婚的Omega欧阳,闹着玩的世界观设定,bug一堆请大家无视就好

——————————————————

》》情感区》》逃婚路上遇到未婚夫咋办?

181L
*到底怎么样了啊

182L
ls你赶紧删楼!lz现在手机应该还开在论坛界面,万一L兽性大发的时候拿着看到了180l的提醒冷静下来呢?

183L
???不是我说,Alpha兽性大发了还管个毛的手机?

184L
赌一把呗兄弟,万一呢

185L 天地無用【楼主】
……我怎么感觉我已经习惯你们自己删楼了,我怀疑你们趁我不在吐槽我[微笑]

前面两楼我删了,父母的事你们就当没看到OK?

长话短说,我现在没事了,L给我喂了抑制剂,车票也懒得退了就那样吧,反正我现在是瘫在床上不想动了[再见]

186L
…………哦,那你没事就好

个屁哦!!!!!!lz你没事了就老实交代你到底什么情况啊你喜欢L为啥瞒着不讲为啥不跟L坦白为啥逃婚啊啊啊啊!!!!!!

187L
ls冷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z你没事就行真的,当O真的不容易,安全我们就放心了

188L
放心个毛???lz我跟你讲O发情期可是可以被标记的!你现在必须当心L!

189L
所以暂时分不开了?不管怎么说硬扛两次发情期爆发lz我敬你是条汉子[作揖]

先让L照顾你一下吧……不管怎么说表面上是兄弟

190L
lz你真的不跟L告白试试嘛qwq

191L
ls我觉得lz真的没希望了[再见]

L可是淡定喂给楼主抑制剂了,除非他性冷淡,不然只可能是不喜欢lz了……

192L
但是lz真的很QAQ

我靠憋不住了我觉得lz和L是真的暧昧???

193L
等等lz,L知道你需要多大量吗?

194L
真的只是喂了药就完了?没有后续?

讲真目睹了一个O发情现场……A怎么着也是会有点反应的吧?不敢想象那个气氛emmmmm

195L 天地無用【楼主】
后续?后续就是他一直拿毛巾擦我的脸。我感觉我的脸都要起皱了,要不是他颜值高到破表我都要怀疑他嫉妒我的帅气[再见]

气氛特别温馨,我感觉我回到了小学发高烧的时候,我妈直接把一个冻成冰砖的冰袋搁在我脑门儿上

就是这么不近人情的爱意[再见]L和往常一样老妈子

196L
?????????L什么时候多出了老妈子人设?不是lz你比较像生活助理???

197L
lz钢针你俩真的般配[作揖]O不像OA不像A

(擦汗是什么新型前戏

198L
lz,你说你就只想和他当兄弟……你真的真的真的甘心?有句讲句,在这种场合不动手动脚的Alpha真的很真爱了……得意志力多惊人啊……

插一句题外话,这破论坛为啥禁粗口禁那么严却不禁黄???

199L
回ls,因为diss是真的diss黄又不是说说就能黄,你以为这论坛里有脱团狗???

200L
emmmmm只有我觉得lz真的心酸吗……L虽然绅士但lz并不是期待这样的展开吧……

201L
???难道要来段419

醒醒ls,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好歹……wait,lz,你想好L问你暗恋对象是谁咋应付没啊?

202L
卧槽ls一说真的是!lz你要真的想瞒着先赶紧编个对象出来!

203L 天地無用【楼主】
他……好像以为我网恋了

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我怎么会网恋???我哪有对象网恋???

20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会有这种误会啊

205L 天地無用【楼主】
大概因为我这两天上网时间太多了[烟]

我一般不和人聊天的

206L
wow那楼主你平时怎么打发时间啊?难道神侃不是学生党通用浪费生命方式?

207L
好奇一下原因(不会是因为lz太凶吧

208L 天地無用【楼主】
我一般和L聊得多,因为刚入学就找他多一些

靠,突然发现按L的逻辑,他不会一直都以为我喜欢他吧?毕竟我好像一直都只和他聊天多?难怪之前和一个beta学妹碰巧同好熟悉一点,他就一脸我始乱终弃?????????

我不是我没有啊???

209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等等lz那你现在在他心里岂不是又双叒始乱终弃了

210L
话说这样L岂不是很可疑2333一个a要是以为o喜欢他应该要有点表示的吧

211L
nonono,lz你说你不是你没有,那你为啥专和L聊天[坏笑]你俩难道是万年同圈型同好?

212L 天地無用【楼主】
他人比较好?说不清楚,我这人一般直觉还挺准,当时觉得他虽然龟毛事儿逼了一些但人应该还不错就主动帮他抽抽卡?(因为我还挺欧的)再加上他又对我还挺好的……我本来也没啥朋友,一来二去熟了就和他聊天了

虽然不是万年同圈但他喜好也有被我影响一些就是了,感觉他之前都是走迷之高端的路线(看不懂看不懂.jpg)

话说他不会真以为我在撩他吧wdm

213L
安啦lz,就你这种说话style

我估计L就算闻到你信息素都会一直拿你当A[烟]

214L
是这样没错了,社会我lz

215L 天地無用【楼主】
???你们对我们O有啥误解?说的像我天生就是O似的[再见]不过我性别分化前反而比较乖点

说白了就是我爸妈对o的固定印象搞得他们对我要求变太多,烦的我干脆啥形象都不想要了(呵呵)

而且其实我最早接触他……可能还有点像你们想象中的O?因为很紧张所以说话磕巴还小声

216L
哈?lz你确定不是你对Omega有误解?说话小声还磕巴这和o有啥必然联系?你这就普通内向啊?

(虽说有点不太能想象lz内向啥样

217L 天地無用【楼主】
啊?但我爸妈说小时候看我说话不顺还支支吾吾的就觉得我可能要分化成o……?

算了当我没说

218L
???lz你父母……???有毒???

219L
诶ls你……说好不谈父母(小声逼逼)

220L
话说……话说L之前兴趣高雅流吗,lz喜欢什么才能影响到他啊?(尬转话题

221L 天地無用【楼主】
……吃鸡?我一游戏宅男还能干啥

2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L
fine,谁会不喜欢吃鸡呢哈哈哈嗝

224L
就我觉得L疑点其实很大吗……lz如果我猜的没错你没有第一时间和L分开是因为你喜欢他对吧?为什么L没有提出分开行动呢?

而且会注意到lz是在聊天而不是打手游本身应该也很关注lz了吧?更不用说lz提到的吃beta学妹的醋(?)

还有一开始说注意到lz的情绪倒水,会陪lz稳定情绪,明明洁癖但给lz擦汗emmmmm

按lz说的,既然L的洁癖属于情有可原的一类,那么只要L愿意解释应该能做到带塑料布一次性床单的人也不会没有第二个吧?但只有lz的话……与其说是只有lz最贴心(当然我怀疑还真的是因为lz最合L心意),不如说这个贴心的机会是L只给了lz你一个人?

所以……lz你真的不试探一次吗?我真的觉得希望很大qwq你不是欧到有底气帮人抽卡嘛,肯定能赌赢的

225L 天地無用【楼主】
不去(试探个屁,死了.jpg)

欧这种事吧,说到底就是容易遇到小概率事件,要是小概率事件全是好事我也不至于是现在这样。

我真的不想赌这把。你越说概率大我越没底。

226L
lz你要是怕关系被破坏……不如去问一下L有没有喜欢的人?

反正L现在以为你网恋了嘛,就当是情到深处追求认同感?

227L
不怕掉马的话lz你可以说一些你对L的感情,搞不好L还能给你出点建议(胡乱分析

228L 天地無用【楼主】
卧槽

他说有???

这不可能卧槽,**一直跟他呆在一块儿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喜欢谁shdhhxjzkajsj

他觉得我网恋不会是因为其实他自己网恋了才这么猜的吧[抓狂]

229L
看到最后笑容忽然消失

lz你清醒一点OK??????这种情况一般不该觉得他喜欢的人就是你吗??????

230L
lz你……虽然你的猜想也有可能但是orz

231L
不对,lz你应该逻辑没那么混乱的,你刚刚是怎么个试探法?

232L 天地無用【楼主】
我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有的话说不定我们俩可以一起商量下怎么把人追到手

然后他说我帮不上他忙的??????

我靠还是个我不认识的人?那只能是网友了我jxjhdjaka我冷静一下

233L
????????????????

234L
我,我不信QAQQQQQ我现在有种L移情别恋的感觉

235L 天地無用【楼主】
注意你们的言辞[烟]

L刚刚追问我网恋对象的情况了。我说我还没追到也不太想追,他那个表情搞得我现在好想亲他[烟]

老实说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喜欢他,但是我也不想编个人出来骗他[笑哭]我就是喜欢他,在他之前之后都可能只有女神能和他有一比了,但他也知道我对女神肯定不是恋爱的心态?

问题来了,我该咋瞒下去[再见]

236L
lz你这样是要我们死[微笑]瞒个屁,你直接去告白吧,早死早超生

237L
lz你这样能瞒多久啊……不如摊开讲清楚,至少对得起自己的感情啊……

238L
mmp受不了你们o了磨磨唧唧的

lz你把手机给L,**是爷们儿,**帮你跟L讲

239L 天地無用【楼主】
我是L,你们要说什么?

240L
………………………………………………

嗨?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