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逃婚路上遇到未婚夫咋办?(3)

*芳心纵火犯Alpha高老师和他指腹为婚的Omega欧阳,闹着玩的世界观设定,bug一堆请大家无视就好

*本章开始严肃了噗,希望食用愉快) ​

——————————————————————————

》》情感区》》逃婚路上遇到未婚夫咋办?

121L
想问三倍剂量是什么情况下啊?闺蜜是o,也在单恋a……所以想以防万一想确定一下qvq听说抑制剂服用过多后效果会下降?

122L
会,我那个朋友之前吃的少,如果已经单恋一段时间了建议多备一点

123L
……为什么突然觉得AO过得也很心酸

124L
感觉当b真是太好了,ballball上天下辈子继续让我当个没有信息素的b吧

125L
本来就是啊……AO就是太容易按本能行事了,虽然人类进化至今AO也由生理控制心理变成心理控制生理,然而(

126L
那啥,就我觉得奇怪吗?lz的语气像是对抑制剂做过了解喂

127L
莫非……

128L
想想lz和L的关系很好好吗,看L一直服用抑制剂肯定会去了解一下的吧?

129L
说到关系好,lz对L真的真爱了[再见]从塑料布和一次性床单来看lz的包里一半东西估计都和L有关

理讨lz这么可爱为什么L不动心

130L
但换个角度来看L也很真诚的吧?lz知道他那么多私事呢qwq按lz态度来看那些事应该都是当事人不愿意多提的

131L
wait、、你们???怎么突然觉得lz可爱了???明明一直在说他凶猛(x)

132L
凶是有点凶没错啦……可是真的感觉是个好孩子(突然阿姨腔

133L
其实我怀疑lz以后的伴侣会吃L的醋((

134L
干脆嫁L算了吧(我就一说

135L
是啊生活挺和谐美满的,你洁癖我社恐,手拉手就是一互助小组

136L
不说都快忘了lz社恐了……能让lz这么交心的话L应该也蛮温柔的

137L
ls你怎么能忘了社恐,lz可是差点和L开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无法想象再去开的时候前台的内心os

138L
“怎么分房睡了?这届A不行啊”

139L
“咦明明A在发信息素O却完全不为所动?冷战?深夜节目angry s*x会不会很吵?”

140L
ls你满脑子什么东西[烟]怎么着也是十万字的“你残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我爱你爱得好痛苦好痛苦”

141L
我已经看透了,你们这些趁着lz不在就作妖的

及时删楼,关爱你我他

142L
话说lz睡前不来看看了吗()

143L
大概觉得我们并不能帮到什么忙[烟]睡了睡了都几点了

144L 天地無用【楼主】
为啥又有几楼删掉了,你们到底讲了些啥?

包里装了一次性床单和塑料布是因为原定这两天要参加社团活动,东西都装包里了,鬼知道会变成现在这样[再见]

知道L的私事是巧合啦,他有次在寝室接过家里电话,我当时在床上肝手游不小心听到了点

145L
lz醒的好早啊……看了下时间你怎么六点多就起了

146L 天地無用【楼主】
赶车……到市区了我再在房间睡一会儿,中午的票

147L
诶是要开间房中午退?

148L 天地無用【楼主】
不啊,L开间房,他明天走,刚好他买日用品我补觉……昨晚没睡好

149L
啊那lz注意安全……【话说怎么有种这楼可以封了的感觉,我们好像并没有帮上忙】

150L
我觉得lz心里其实很有数?为啥会开这个楼?

是不是还有什么想法没说?

151L
嗯lz我其实挺好奇的,就是你标题说是未婚夫好像很生疏的样子,但实际说又说是室友……啧就感觉你好矛盾?

你一开始是希望我们觉得你们熟还是不熟?

152L
而且其实你俩很熟的话没必要发帖求助吧?自己解决不就好了?来秀恩爱吗(

153L
……说实话,lz你和L的关系真的好得不正常你心里应该不会没数吧?我觉得你瞒了我们一些事

比如你们到底怎么偶遇的,你为什么会带那些你好像并不太需要的东西,你为什么要躲L为什么L也躲你?还有你到底是不是因为L才了解抑制剂相关?要知道AO的抑制剂可不通用

154L
卧槽ls你说到重点了,lz明显是对Omega的抑制剂有不够充分的了解啊?

(话说但这不也算是以防万一知道点也好的吗)

155L 天地無用【楼主】
……我

hhwjxjhainmakkxiak

我*

156L
????????????咋了

157L
lz你没事吧你慢点讲啊???

158L 天地無用【楼主】
事到如今也没啥好瞒着的了

我喜欢L

三倍剂量果然是保底吗

159L
????????????????

160L
突、突然??????????

161L
等等其实lz我们并没有扒到什么啊为什么你突然破罐破摔的感觉[笑哭]

162L
wait……三倍剂量?lz你提这个干嘛???你怎么了???

163L
我靠等等lz你喜欢L的话那不是L那个体质对你来说……

164L
lz?lz?@天地無用

165L
wdmlz你没事吧qwqqqqq抑制剂还有吗你现在安全吗L在哪啊

166L
L知道你喜欢他吗lz

167L
妈耶讲真这样的话L要是一个不()()()lz不就(。

168L 天地無用【楼主】
我都不知道咋讲了……

我现在没事,只是感觉到发情期慢慢没有被压住了[烟]昨晚发情期爆发过,我嗑了三份抑制剂,刚好把带的份量用完了。刚刚也跟L发消息要他帮我买了,至于他会不会意识到我喜欢他……我说不准

L这人吧,敏感又不太敏感,他知道自己被挺多人喜欢的,但好像永远都会归结在他的外在条件上,像我这种知道他是啥样的人的估计[笑哭]他说不定以为我对谁一见钟情了

就……其实准备那些东西是活动的时候以防万一,因为老实说我不是社恐吗……感觉能帮上点忙的话会有底气去和别人打交道一些

而且万一L有点啥需要我能帮上忙就好了,他平时真的挺照顾我的

我确实喜欢他emmmm就你们说的破罐破摔吧,但是我不想他知道,毕竟感觉他也不会喜欢我那样

发帖就是因为希望知道如果是不含私心的话,偶遇是自己室友的未婚夫怎么处理比较正常?果然还是应该赶快分开[沉思]

其实偶遇是我干的,我追着味儿找到他的(这么说感觉自己也蛮无聊的)

169L
我,我有点懵

lz你还我单纯可爱的lz(x)说好了大家只是兄弟

170L
诶但是其实……也不是很意外……怎么说呢,lz你之前确实感觉对感情迟钝得有点过头

但是这样的话lz你岂不是真的是单恋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世界还会有o单恋a!!!!!!

171L
偶遇也是故意的吗……lz你是希望一直在L面前就当个兄弟?你不会不甘心吗?而且你现在发情期诶,争取一下试试看啊

172L
是啊lz你不是爷们儿吗!迎难而上永不言弃!

173L 天地無用【楼主】
爷们儿个锤子,**是o

我不明白干啥非得跟他说,多尴尬[再见]我是真的只想当他兄弟谢谢,他值得最好的

174L
可是lz你就很好啊qwqqqqq你想想谁还会抢着在他之前擦沙发,随身背塑料布一次性床单

就很多东西别人做不到呀,L肯定也对你很有好感的

175L
但是有好感和喜欢真的两码事……不行了我想象不出lz是怎么自己熬着发情期爆发还自己吃抑制剂的

我现在竟希望L会被lz的信息素影响了

176L
问题是!L情绪波动也会有信息素溢出啊!就算真的发生了什么也不代表L喜欢lz吧!

177L
别说了真扎心

178L 天地無用【楼主】
我真的讨厌第二性别这种东西。明明都说喜欢别人是自己的事,偏偏因为是o就会搞得对方也知道

而且父母也是,就因为是o就觉得早点成家呆在家里就好,明明分化前硬逼着我学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说Alpha必须要优秀

谁tm想这么早结婚,我根本负担不起责任,说生孩子说的跟玩儿似的,还抱着爱的结晶参加毕业典礼

L那么认真的人,什么期待都想完成,他妈是想逼死他吗?明明现在已经很辛苦了,什么时候他父母才能明白在伤害他的不只是难以控制的信息素还有他们轻描淡写的态度啊

179L 天地無用【楼主】
我靠我怎么说了这些,发情期就是容易失去脑子[再见]

我现在有点懵,删帖什么流程laizhe

woxiangtale

180L
我****楼主你清醒一点天哪L你要是能看见帖子求你至少保护措施要有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