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逃婚路上遇到未婚夫咋办?(2)

*芳心纵火犯Alpha高老师和他指腹为婚的Omega欧阳,闹着玩的世界观设定,bug一堆请大家无视就好(大概

*请配合前文【生活就是一本烂俗小说(一)】食用

*我可能已经是个ooc搞笑写手了

——————————————————

》》情感区》》逃婚路上遇到未婚夫咋办?

61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我要怀疑你其实从小单恋L了

62L
脑补十万字omega苦恋幼驯染alpha十年爱而不得只好成为最好的朋友的剧情

“得不到你,我也要在你心里占据一席之地”

63L
“苦情的omega啊!会有天使替他爱你!”

64L
ls你这根本不合剧情啊,你走的是狗血剧路线了

而且都7102年了你还玩zy体[白眼]

65L
那要咋搞

“没有得你的允许,我都会爱下去”还是“认命扮矮人的有太多个,早有六个,多我这个不多”???

66L
“震惊!大学生男寝一A一O同时离奇失踪,真相竟是!”

顺带ls加一首《男孩像你》,别虚

67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哪来的一群戏精,我看你们是想被lz怼出楼

68L
说起来lz呢,半天没说话了,别是真生气了

69L
emmmm玩笑开过头了还是不太好吧……感觉像初中生传八卦似的()

70L
钢针虽然lz是个凶猛的o,但我一想到他是个o就还是觉得emmmmm朋友们咱呵护着点呗

71L
啧ls你说得好像其他性别的就不用被顾忌情绪了

72L
ls那群,自己删楼吧

……就当想想那是个omega,会骂人的,你们骂不过的[摇头]

73L
咳,那啥,lz就算你少不更事,我还是很好奇你为啥会说要结婚

74L
而且那样小时候关系应该挺好的呀,难道长大后没认出来吗QWQ

75L
话说lz去哪了到底???不会真的被L干了点啥吧??????

76L
我靠都半个小时了喂,这时间不止能干了“点”啥了吧???

lz你还活着吗???答应我要是他想强行标记你一定要报警好吗!

77L
冷静点,只要lz真拿L当兄弟,L标记不了他的[笑哭]又没有发情期,alpha要临时标记omega二十次以上才有可能让omega生殖腔口对他开放好吗。强咬一次omega就可以报警了(

78L 天地無用【楼主】
你们tm在讨论啥[再见]都说了我和L同寝三年了好吗,还想搞出啥事???

话说怎么少了好几楼?

我们刚刚开好房间,他睡我对面房。现在他去买抑制剂,我等他回来一起去吃饭

那个结婚……我俩的妈是高中时候的闺蜜,之前也说了我们两家不同城。我小时候我爸妈带我去他家那边旅游,他们家就一直陪着……好像最后一天他们聊的挺晚我还在他家睡着了。

其实小时候的事我真没啥印象了,因为还蛮小的……我怀疑我小时候说的是想和L一直呆在一块儿而不是结婚那种词,可能我妈记岔了。因为我小时候挺内向的,按我妈说法我那几天很黏他,这种情况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得,照理来说他应该会是我很难忘的朋友的[叹气]

不过也有可能是他从小就很吸引异性和未来的异性[再见]

79L
哈哈哈?L真是那么万人迷型的?

80L
买抑制剂?

81L
所以是准备和L一路走了吗

82L
emmmm不知为何觉得lz和L果然是完全没有逃婚的气氛呢

83L
拜托各位找找重点好吗

L去买抑制剂了!这!说!明!了!什!么!

84L
等下,我先确定一下

AO是遇到喜欢的人才会发出来信息素吧?被喜欢的人的信息素影响才会发情的对吧?

85L
lz……你确定L没啥问题?他什么时候开始信息素溢出的?

86L
是啊……是之前就有还是emmmmm突然有的

(要是之前就有那岂不是可能是喜欢lz)

87L
lz你神经大条严重了吧?跟着一个信息素溢出的alpha?

88L
呃……要真的喜欢lz但lz一直没被影响到((

89L
突然想点歌【。

90L 天地無用【楼主】
他就是很万人迷啊[烟]颜值智商家境都很强

抑制剂的事你们别想多了,是他体质问题。他情绪一激动信息素就溢出,所以长期服用抑制剂

因为身边大多数都是beta嘛,他刚分化一阵子没发现自己体质特殊,结果上团课同级的一个omega当场发情了,搞得场面特别混乱……感觉对他来说这事已经成人生污点了

但是医生也说不能一直服用抑制剂,毕竟药物嘛……他就一直神经绷得很紧,一般情绪都会自己压着

现在估计是指腹为婚这事儿也把他吓到了吧……刚巧又没带抑制剂[叹气]

90L
体质特殊啊……

91L
emmmmmm感觉出一丝危险的气息[再见]

92L
为啥之前没察觉到自己的体质哦,嗅觉不好吗

93L
话说lz一直没有被影响过吗,既然L外在条件很好还有体质加成(这是何等强势的omega(肃然起敬)

94L
有句讲句,照这样说其实lz的爸妈说不定真是为你好……多么优质的alpha啊[口水]

95L 天地無用【楼主】
……

96L
为lz好和尊重他是两码事吧

97L
排ls,三年啊,三年lz都没动心过,再优质的alpha有啥意义呢

98L 天地無用【楼主】
他信息素味道比较……生活中很常见啊,就冰块那种味道,一开始没想那么多很正常吧?

99L
嘶……说是这么说,不是洁癖挺严重……?对味道应该还是比较敏感的吧?

100L 天地無用【楼主】
……其实他是有点感觉到不对的……

实话实说其实是他爸妈一开始不肯承认他体质特殊,一直说他想多了。中学生作息那么严格,哪有机会自己去医院[再见]

楼下敢跟我说他爸妈也是希望他好试试[微笑]

101L
(正想说被lz表情吓得憋回去

102L
lz你想得偏激了吧?哪个父母不想自己孩子好的,体质特殊本来就会有人不理解,他父母也是不想他被用异样的眼光看吧?

103L
ls走好

104L
走什么走,lz你不要以为自己是o就可以耍脾气谢谢

你凭什么觉得L父母不是为他好?还是L这么跟你讲的?这年头AO不懂事还有理了吗

105L 天地無用【楼主】
这tm是**的贴,**乐意谢谢,关性别屁事

106L 天地無用【楼主】
得了吧谁不懂事,我要真认定我父母不是为我好我早怼回去了,L要是不是顾及父母想法至于搞出人生污点?我是不想看到啥都不知道的人在那里bb一些谁都知道的废话

父母问题不想多谈了,还有没啥其它要说的

107L
话说lz说L一直压抑情绪啊……这样不好吧?他这种体质没办法解决吗?

108L
理论上达成永久绑定应该就……嘶……L的父母不会这么着急只是为了……???

109L
???朋友有话讲完好吗,上次这么说话的**草都有三米高了

110L
永久绑定后理论上AO的信息素不再对其他人造成影响,所以永久标记应该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111L
emmmmm但是L选择逃婚了呢

112L
不想为了解决自己的问题牺牲别人吗

113L
特别对象还是同寝三年的朋友

114L
又不能怼“为自己着想”的父母

115L
哇靠你们怎么说得突然虐起来了,还有怎么又绕回父母了?care一下lz都不说话了好吗[白眼]

116L
话说小说里不都说抑制剂吃多了可能会厚积薄发吗(x)

117L
是突然爆发,ls你这用词怕是要气死你语文老师

lz我觉得你还是别和L走一起了,万一呢

我有一A一O俩朋友贼啦狗血,就是A喜欢一个B,O暗恋A一直狂吃抑制剂,结果某天没吃够直接发情,室友喂了三倍的量才给压下去[叹气]

118L 天地無用【楼主】
哈?兄弟别吓我?抑制剂没吃够也有可能压不住发情期?

我暂时还不能跟他分开,他那么讲究还啥行李都没带,一次性床单都得用我带的(我估计他是根本不想面对我,没想到换个地方继续碰头)。我们现在在的地方很多日用品都买不齐,明天下一站应该是去市区,等他东西买齐了我再跟他分开走

他回来了,吃饭去了

119L
lz走得匆匆忙忙还带了一次性床单……是寝室常备吗(

话说lz心真的很大?我还是觉得能碰头肯定不是偶遇。而且关系好的话有什么问题不能直接谈,lz和L居然都选择直接躲着对方[沉思]

120L
117l成立的条件是o喜欢a,a也有喜欢的人吧?那算是本来就发情期只是强压住,药量不够当然压不住

像lz一直不为L信息素所动应该不会出现那种情况的,安心啦www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