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情况说明

1.旧文补档问题

涉及到我码字的一些不良习惯,有不少旧文如果外链挂了我可能很难重新补档……不过如果有需要重新补链接的可以跟我说一下,我尽可能补

2.旧坑填土问题

这大半年时间我个人情况导致了突然全面停更,具体说出来有点疑似卖惨,总之最近有在慢慢找手感,近期在外旅游,回到家之后会龟速填现欧的坑(想想也是件大工程,我是不是要死在自己挖的坑里了)

3.新坑

不敢挖了,不过也许大概会把一些旧文重修一下吧(为了统一我的辣鸡多变文风)

4.打赏

收到邀请函所以开了,但是谢谢大家请当它不存在,因为一些奇怪原因我怀疑我就算被打赏也提不了现

以及这样一讲感觉就可以假装不是没人想打赏了(buni)


 
评论 ( 1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