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媳妇太黏人了怎么办(上)

*剧版混原作设定,沈教授记忆回到小鬼王状态
*写来爽的,细节和bug都忘了吧()

——————————————————

xx论坛》》情感区》》[求助]媳妇太黏人了怎么办?

1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前两天一觉醒来媳妇儿突然失忆了,现在就认我一个人,到哪儿都非得跟着,哄了也不听,说也说不得,这该咋办啊

2L
lz是来秀恩爱的,鉴定完毕

3L
这是什么智能失忆法,听说过只忘记一个人的,没见过就记得一个人的

4L
而且一觉醒来失忆,一点儿刺激源都没有,听上去不太现实啊……lz你是不是平时工作特别忙太冷落她了,说不定是她装失忆想你多陪陪她?

5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哪能啊,我千辛万苦才追到的我媳妇儿,哄着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冷落,而且我媳妇儿是大学教授,特别矜持,平时调戏两句耳朵就红透了,都是我被嫌弃不要脸来着

6L
那lz愁啥,千辛万苦哄来的老婆,现在黏你黏的那么紧不是该高兴吗

7L
lz说的好听,指不定追的时候千娇百宠追到手了就不知道珍惜了呢,说实话是不是现在嫌老婆跟着碍事了?

8L
lz这就是你不对了,既然只记得你的话,那肯定是在别人身边找不到安全感呗

9L
排ls,这时候正是需要lz你照顾啊

10L 愁得想抽烟【楼主】
不是嫌弃,就是,

唉不过我的确得守在旁边一点,我媳妇儿现在莽的很,失忆那天早上我靠沙发上,那死猫非来拱我两下,我媳妇儿转头就把死猫丢出去了。我想这猫就这死德性,媳妇儿老丢来丢去也不是事儿啊(本来就莫名其妙失忆了,不高兴久了不更不好),就想说他几句,结果他眼圈红红地看着我,那眼睛眨得哟[捂心]

我就想这么好看一美人儿咋那么喜欢我呢[呲牙]

11L
猫:我做错了什么

12L
秀恩爱差评!!!

13L
lz你也不用守着了,没用的,我估计你媳妇一脸无辜地把猫丢出去十次你也不会拦着的[白眼]

14L
连猫的醋也吃吗,这是什么新型作法()不是,lz你这么宠着到底为啥不想你老婆黏你啊

15L
喂就我想知道lz老婆是多漂亮能让他这么陶醉吗[再见]

16L
我想象了一下我女神天天一脸信任跟在我身后……啊我可能已经在天堂了

17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得,我实话实说,你们看我媳妇儿不大学教授吗,现在课也不想去上了(当然也上不了)成天跟在我后面,请假倒不难,问题是我一公职人员,天天跑现场,哪儿危险去哪儿,媳妇儿现在懵懵懂懂的,我哪放心他跟着

18L
这么想想是不太好……

19L
lz你不能在出勤的时候把老婆先稳住一下吗

20L
是啊,或者找个靠谱点的同事帮忙照顾,大学教授知书达礼,应该还是能体谅一下的吧?找个温柔点的朋友,和她多聊聊说不定对恢复也有帮助?

21L 愁得想抽烟【楼主】
不是我说,我那群下属没一个靠谱的,说着都是人中龙凤,实际上呢,呵

22L
一个靠谱的都没有吗……

23L 愁得想抽烟【楼主】
下属里有一傻白甜的小孩儿,已经算是一股清流了,除了蠢点儿至少心还是好的。问题是也太蠢了,我媳妇儿刚失忆那天下午,傻不愣登问我媳妇儿是不是我哪里不舒服才老跟着我。我心说小伙子就指着你了,你不能想偏,就插嘴说没有。那小孩儿还不死心地问我媳妇儿为啥跟着我,结果我媳妇儿一脸无辜地说喜欢我,把那小孩儿臊得脸通红,屁都放不出来一个也就算了,工作的时候还老走神,不知道在脑补些啥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纯情了吧下属小哥

25L
找个老司机来啊lz

26L
话说这直球也太可爱了吧,配合楼主说他媳妇儿一向很矜持,换个说法应该有点高冷美人的感觉?冰雪化作绕指柔prprpr

27L 愁得想抽烟【楼主】
想什么呢,有空脑补没空帮忙想法子吗

老司机也有啊,我们单位别的没有,就奇葩多。那天我们谈正事,我怕媳妇儿无聊,从女下属那里搞来狗血剧放给他看,偏偏讲了什么女主为了救男主灰飞烟灭了,把我媳妇儿看得难过的。我正准备去哄人呢,搞技术的那个下属一脸猥琐地靠过来问我这两天我媳妇儿衣衫不整的是不是被我耍流氓耍的,给我气的,一巴掌就朝他后脑勺招呼过去了

不是,啥叫衣衫不整,这两天我媳妇儿压根儿不知道怎么穿衣服,偏偏他的衣服都讲究得不行,我一业务繁忙的人,哪来那么多时间脱下来叠整齐穿前还把褶皱熨平的,那些配饰什么的我也都不会搞。我这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咋就给我安上耍流氓的帽子了?

不行,他这个月奖金不用拿了

28L
hhh我怎么觉得是lz干过什么猥琐的事让下属印象深刻了

29L
姑且同情一下lz吧……女孩子打扮起来确实挺繁琐的

30L
话说这是不是意味着lz媳妇儿这两天都素颜出门了(重点错)

31L 愁得想抽烟【楼主】
我媳妇儿出门本来不化妆的好吗,从小就是小美人,现在更是大美人了[捂心]

32L
本来也不是所有女生出门都化妆啦30l

33L 愁得想抽烟【楼主】
而且我哪流氓了,之前追我媳妇儿的时候虽然花样多了点,哪个不是正正经经的追人方法,想我也不是没追过人,就我媳妇儿我追得最走心。媳妇儿喜欢古籍就给整古籍,媳妇儿带队考察给当司机,想着媳妇儿是大学教授,还特地在大学附近买了房,我就是靠真心追人啊,至于那偶遇次数多啊英雄救美啊逮着机会就邀请媳妇儿去家里做客完全就是巧合嘛,巧合

34L
懂了,lz花花公子,调情老手→_→

35L
啧啧啧侧面烘托出lz老婆果然得是万里挑一的美人了

36L
lz也就是色迷心窍吧()

37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别胡说八道,万一我媳妇儿看到要伤心的。我真的特别喜欢他。

38L
咳咳回归正题,lz你有没有下属跟你媳妇儿比较熟的,就是能保证会很照顾你媳妇儿的?甭管平时靠不靠谱,对待上心的人总归会用心吧

39L 愁得想抽烟【楼主】
……下属里有个我媳妇儿的迷弟,这两天看我的眼神就像我对我媳妇儿干了啥不人道的事似的,一点上下级观念都没有,我觉得不行

40L
wow还能有迷弟的吗,莫非lz的老婆是大众女神之类的?

41L
露出嫉妒的目光. jpg

42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干嘛,告诉你们啊,我媳妇儿特别喜欢我,你们嫉妒也没用

43L
唉但是lz你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你们单位就没有个那种特别能闲操心的来帮你一下?

44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哦还有那只死猫,老往我俩这儿凑,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在八卦些啥,回头就把他小鱼干扣了

45L
……连猫都不放过,仿佛看懂了lz的ID

46L
话说lz你真想抽烟就抽呗,多大点事儿

47L 愁得想抽烟【楼主】
我才靠棒棒糖戒烟戒一半,别勾我

48L
说起来lz你人称代词使用有问题吧,你媳妇儿也好你家猫也好,你咋一律用“他”啊

49L
是啊早就想说,lz虽然你37l难得正经一下,但你都把媳妇喊“他”了这严肃感直接打了个对折啊

50L
就是……搞得我刚刚都怀疑是不是媳妇儿是男的,我们院一个很帅的教授这两天正好也请病假……

51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好了不扯这些有的没的,还有没有啥招

52L
那,联系一下你媳妇儿娘家人?不管怎么说家人是永远的支柱啊

53L 愁得想抽烟【楼主】
我媳妇儿……额,家人已经去世了

54L
诶,都……?不好意思啊……

55L
说来说去还是只能靠lz你自己()

56L
不然lz你还是和你媳妇儿谈谈吧,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她现在既然那么喜欢你,应该不会以你们俩的安全为代价闹腾的……吧

57L 愁得想抽烟【楼主】
我也有想过安抚我媳妇儿,昨天早上出门前我特认真地跟他说我真的特别喜欢他,不想他跟着我跑来跑去的是为了他的安全着想,但他就好像只听得懂我说喜欢他一样,特别开心地朝我笑,说他也喜欢我,昨天一天还是寸步不离地跟着,我不让跟他眼圈马上就红了,不停说喜欢我,那我能怎么办,我不就只能重复我也喜欢他吗?

我老觉得我媳妇儿这两天委委屈屈的样子特像我们交往前那段时间他装无辜的样子,但我确实见不得他这样

其实我媳妇儿身手挺好的,但美人是拿来疼的不是,我是真怕他受伤。可他这两天每次说喜欢我都特别开心的样子,不是说他没有原来喜欢我什么的,这些年他吃了不少苦,心思太重,感觉现在根本看不到他这么直率坦诚的样子了。我也不想他难过

57L
lz,我劝你选择放弃[doge]

58L
所以啥都不行lz你到底想怎么办,没两全其美的我跟你讲

59L 愁得想抽烟【楼主】
我有个想法,到时候我跟他说我要给他个惊喜,要他在家里等我,办完正事回来掏出我早就买好的戒指跟他求婚

60L
不怎么样()借口这一次用完下一次怎么办[白眼]

61L
难道问题不是lz你说过你工作危险啊,受点伤回家不就露馅了吗?!

62L
喂喂你们的重点难道不该是lz喊了这么久的媳妇儿结果居然还没结婚啊,lz你这大屁眼子

63L
lz我跟你讲男人说谎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你这么信手拈来说个谎万一被捅破你媳妇儿肯定发飙啊

64L
问题不是lz你万一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你媳妇儿肯定要伤心啊

65L 愁得想抽烟【楼主】
行了我就这么一说,我还不想把求婚和骗他联系在一起,放心吧到时候肯定会跟媳妇儿讲清楚的

66L
……完全没法放心

67L
lz你先跟我们讲讲你具体打算怎么稳住你媳妇儿

68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哎哟说什么来什么,工作来了,反正你们也没啥好建议,总之我能让媳妇儿别跟着我就行了,回见了各位

69L
??????等一下lz你回来

70L
lz你不要骗你媳妇儿啊!好好解释知道吗?!

71L
俩小时了,lz回来了吗

72L
两个半钟头了,lz回来了吗

73L
唉别添乱好不好ls两位,看到帖子顶上来我还以为lz回来了呢

74L 愁得想抽烟【楼主】
唉早知道不写这样的标题了

75L
lz?怎么样没受伤吧?

76L
哄好媳妇儿了吗?

77L 愁得想抽烟【楼主】
看我改ID了吗?没有

我跟媳妇儿说领导单独召见。没想到一时失误受了点小伤,然后媳妇儿就突然出现了,事情解决我就被拎回家了[再见]

刚刚我坐床上想着反正赖不过去了,想看下帖子,结果他过来劈手把手机抢过去,一边说伤患要静养,少用电子设备,一边看了眼我手机

结果一眼就看到这个标题了啊[流泪]

他又不会用电子设备,就看到标题和我最后发的让他别跟着我那句了[流泪]

他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就把我铐在床头了,感觉都要哭了,你们说我现在求婚能不能挽救一下局面[流泪]

78L
……我觉得不行

79L
wait,又是拎又是铐的,和我想象中娴静矜持的女神不太一样啊

80L
话说用上手铐是什么性质……?细思恐极啊喂

81L
lz呢?lz咋没声了?

82L
暗搓搓问一句……lz媳妇儿连怎么穿衣服都不记得,为什么会用手铐啊……

—————————tbc—————————
下应该是正文……

评论 ( 14 )
热度 ( 65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