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这年头Alpha已经连露背毛衣都免疫了吗?

*吐槽君体,Alpha老高×Omega欧阳
*AO信息素同一味道设定,昨天那篇无意义习作的后续

——————————————————

AO君……其实我也不知道想不想被翻牌了[笑哭]

本人Omega,颜值不重要,反正在我男票眼里肯定正无穷,严格来说应该有5分吧,不过身形比较偏Beta。男票Alpha,颜值7分以上,院草级别的,不过身形也比较像Beta。

现在抑制剂质量不是越来越好吗,大家平时也都活得和Beta没啥区别。尤其这几年力推性别平等,某几所高校提出了“不过问学生第二性别”,我和男票就正好赶上了——我们一A一O居然成了室友。

虽然觉得学校也没恶意,但我还是想说,形式主义要不得啊。

我们俩身形都偏Beta,一开始都互相以为对方是Beta,相处的甚至比和寝室另外俩真 Beta更好。

大三上学期期末他帮我临时抱佛脚开了几天夜车,考完我就说请他吃火锅,碰巧常去的火锅店老板闺女结婚,说哎呀你们也多喝点酒权当庆祝吧,大手一挥送了我们六瓶啤酒。

我那个酒量……就普通Omega的量吧,反正喝晕了,模模糊糊觉得好像身体有点异样,怀疑是发情期提前了,但是想着旁边是Beta闻不到我味儿,就很放心地要他开个房把我撂着就行了。

第二天醒来就发现我俩躺一张床上,我还被临时标记了[沉思]

是的,我和我的Alpha住在一间宿舍两年半,终于知道了我们的信息素是一个味道。

事后我还特意查了下AO同款信息素的概率,那都不是万中无一,是二十亿分之一啊。真是天赐良缘,命中注定了,你们羡慕不来的。

我仔细思考过为什么我都发情期了他一个Alpha居然没直接把我给办了,抛开我没有魅力这种不可能的选项,剩下的就只有,他是真拿我当兄弟。

于是那阵子我也真待他如兄弟……不用吐槽了,真的是误会[再见]

总之后来乌龙了一段时间我俩才走到一起,又隔了段时间我才知道他暗恋我好一阵子,顺带还知道了虽然我俩每次闻到对方信息素都以为是自己发出来的,但别人眼里我俩就是浑身散发虐狗气息的恩爱小情侣——连室友都tm以为我俩是一对[再见]。

确认关系后他跟我说要一起在校外租房,我寻思着不就是想方便办事吗,再加上大四本来就没必要住校,很干脆地一口答应了。

结果我们同居了快俩月一次性生活都没有!我真的想报警了好吗!我一个二十来岁热血Omega!每天和自己喜欢的Alpha呆在一起还不能睡他!连发情期都是临时标记!到底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我真的怀疑我的Alpha是个性冷淡!!!

心有不甘的我在校园BBS的匿版问了下,有人说可能是我男票不爱我了,我差点回了句放屁,冷静下来说我们感情挺稳定的,又有人说是不是我性格太差惹到男票了。

我一琢磨可能是我缺乏一些Omega的柔情似水,于是给男票发消息特地用了颜文字和萌系表情包,结果他怀疑我被盗号了……

回论坛汇报后别人说不能光口头上,要用行为乖一点,贴心一点,要像个Alpha的梦中情O。

于是那几天我疯狂做清洁(我Alpha有洁癖),木地板都快被我擦反光了,他反而跟我说他现在洁癖没有原来那么严重,我不用做到这个程度(他家庭原因比较……反正洁癖程度蛮高的,不过和我在一起后有在慢慢减轻)。

BBS上后来又建议我送点小礼物,但老实说男票真的啥都不缺,我最多帮他抽抽卡什么的,但那也算不上小礼物啊,毕竟氪金他自己都氪得够多了。

于是网友又提议我买点情侣款物件,还给我发了一堆链接,什么一大坨玫瑰花堆成的灯,倒水浮现照片的马克杯……我觉得审美很猎奇,但他们都说好看,我就以为是我审美奇怪(我有社恐,之前都很少和别人接触,确实不太清楚大众审美)。后来想想我们院都是些标准直B好吗[目光死.jpg]

他们还怂恿我学做饭……从小我父母就只要求我学习,包括分化后他们也说我只要好好学习就会找到好对象——我不认可这种目标,不过这导致他们除了学习没让我干过别的事,做饭这种事我是真一点都不了解。但我还是动了心思,因为男票爱干净嘛,感觉油烟什么的也不舍得让他接触。

可惜不小心把手指切到了,我自己还好,但男票是真心疼了,我看他心疼自己心里也不舒服,决定这事还是以后慢慢来吧,找个男票出差啊之类的时候学比较保险。

结果就大家都没招了,有人提议说不然直接色诱吧。

我也是没辙了。就根据他们提供的参考意见,下单了一件露背毛衣。

还是失败了……悲伤的是我一点都不意外。

其实也有想过是不是我真的不吸引他,毕竟我就一宅属性,长得也是Beta风格,身材算是很平凡的那类吧。虽然我知道他很喜欢我,但他的喜欢和外貌好像没什么关系,他不是外貌协会。

主要是那天我都脱光了就穿件露背毛衣,结果他亲了我一下就特别淡定地去浴室洗澡了。

我真的要怀疑他已经不爱我了[再见]

还是说现在的Alpha已经看不上露背毛衣这种情趣了?!

————————一周后补充——————————

AO君……虽然没被翻牌但还是说下后续吧。

我终于睡到我男票了[再见]

感觉说出来特别清奇,好在我是用的小号投稿……我用发情期逼他就范了[笑哭]

我把我们俩锁在房间里然后把钥匙藏起来了,跟他说不标记谁都不用出去了。他也不说话,就盯着我。

我心里也挺慌的,假装稳如狗地坐床上。信息素同一种味道真的很糟心,别的Omega都能靠闻见味道来判断Alpha有没有欲望,但我也不知道房间里那么浓的味道会是我自己的还是我们俩的。

我们俩都特别尴尬地保持姿势了好久。然后男票说他真的不想永久标记。我突然就觉得有点好笑,开玩笑说你要始乱终弃吗。他说永久标记可能会让我怀孕,他也不想我吃药。我说那行啊你不永久标记至少来一发行不行?

他就很纠结。

后来他也解释说我俩之间不存在永久标记后信息素会融合,靠味道彰显彼此所属权的问题。

我想了想其实也挺有道理?

总之这次说开了以后他也能放开点了。感觉我也没啥想问的了emmmm最后祝大家都幸福吧(假如会被翻牌的话)。

——————————————————

热门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还有这么豪放的omega吗

——为什么我在我omega发情期做临时标记他不仅没有色诱我还说要跟我离婚???

——话说不永久标记的话也可以ooxx的吧……是有多怕意外怀孕【

——我怎么还是觉得槽主家的Alpha是性冷淡??????

——我花了几分钟是看了些什么?AO秀恩爱???

——作为槽主的学姐意思意思感叹一下我们全院都以为你俩上过床了你居然能把你Alpha当兄弟,失敬失敬

——————————————————
还会有一篇高老师视角的后续,大概

评论 ( 9 )
热度 ( 110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