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两个Alpha之间有可能两情相悦吗?(后续5)

*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改名为“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世界”了【bushi

*abo世界观,Alpha现充×Alpha欧神,论坛体

*just写写试试手感,欧欧到没有西

——————————————————

>>>情感区>>>【求助】被室友发现另一个室友喜欢我怎么办

——————————————————

121L
说到主观认知问题……你们真的觉得s是喜欢lz的吗

122L
咦难道不是lz盖章了吗

123L
虽然大家脑补完了整部剧,但又不是情书那么明确的东西……换个角度来说情书还有给错人的呢

124L
so……但是lz不是说s没有新认识什么人吗,难道表白电脑???

125L
新垣结衣啊宝贝儿们!为女神写个代码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126L
啧失策

127L
的确可能性还蛮大的诶……但是

那lz为什么会误会?我们可都是被lz引导的喂

128L
这样看明明lz剪头比s明显啊我去

lz你badbad,老实交代单恋的人是不是你(’∇’)シ┳━┳

129L
想想也是,s是宅男的话没那么容易开窍吧,怎么可能有人比得过纸片人(摊手)

130L
放屁,s爱的不是新垣结衣吗,你敢说我老婆是纸片人?

131L
对你来说和纸片人有区别吗

哦对纸片人可能单身一辈子

132L
反正阿宅都是一季度换一个老婆的啦╰(˙ᗜ˙)੭━☆

133L
……你们还真容易被带跑,代码的事可以解释,s画lz干嘛哈?八卦都不会八,退群吧你们

134L
ls有道理,直觉告诉我lz和s的事完全可以撒开膀子去猜,什么离奇猜什么

我还就赌s单箭头lz了

135L
你们觉得画lz练手的可能性有多高?也许不想贸然画女神怕毁?

136L
那画lz也略羞耻啊

137L
有没有可能是lz和他关系好所以才选lz练手?因为被看到也就打个马虎眼可以混过去

138L
你们忽略了一件事,lz问过s对象是谁,s并没有说是新垣结衣。从lz一开始的介绍能看出来s喜欢新垣结衣是他们都知道的,那么如果真的是为新垣结衣写代码s根本没必要隐瞒。

而且你们高估了简笔画这种东西的存在意义——就像你们讨论的,简笔画的存在并不能明确s的感情指向。那么lz(这里假定lz没有脑补过度)能判定s一定喜欢他说明有某种事物与同时简笔画同时存在。

如果简笔画确实是为了告白使用。试想一下假如只是画出个lz,以lz的语言风格八成是会挑刺的,那样哪里有告白的气氛?s到时候说的下去?所以我认为很有可能告白也是用logo语言龟完成。既然如此,考虑到排版和完成的方式,s的草稿本上应该有完整的内容。

最后有个疑点想向lz求证一下,你说w绩点高,那么是你的高还是他的高?

139L
先给大佬献上膝盖骨

140L
138l是76l本尊了吧[向大佬低头.jpg]

141L Heimdallr【楼主】
w高

142L Heimdallr【楼主】
回复:反正阿宅都是一季度换一个老婆的啦╰(˙ᗜ˙)੭━☆
——————————————————
什么意思?

143L
回复:w高
——————————————————
那么我也押s告白对象是lz。

从lz说的来看,w和lz以及s关系绝对不差,而且后来也对lz说不急,那么为什么要选择深·更·半·夜给l·z检查代码?而且如果真的慎重到需要其他人检查,为什么不多给几个人检查一下,比如绩点更高的w?

开个脑洞,s当时动作乱是单纯急还是因为紧张?

lz你说他何必,我倒是觉得有另一种可能性。我认为他可能在试探你。

s问的两句话,如果lz复述的一字不差的话其实是不同的,第一句是“觉得怎么样”,第二句是“感觉怎么样”。一字之差在中文里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意思了。“觉得”问的是代码,而“感觉”换一种说法有可能是在问lz你的感受如何。

因为照理来说他没道理要听你说两遍不够直观这种评语,更有可能是在追问你对于“他写代码告白”这件事感觉怎么样。

然而显而易见lz表现的很平淡。

lz,我没接触过什么代码方面的东西,你觉得什么情况下s写告白代码只有一句“我爱你”,没有前因后果,也没有具体对象的名字?浪漫点说,他只给你看了是不是意味着递电脑的他就是“我”,接电脑的lz就是“你”?

当然可能是我想多了,也许s真的是缺根筋类型的。但能让lz评价“的确很聪明”的s到底傻不傻,lz肯定是最明白的。

144L
目瞪口呆.jpg

145L
TAT为什么这么一说突然虐起来了

146L
我觉得是想太多了吧……不过要真是这么能套路我举双手支持他和lz百年好合

147L
其实想想也就是小聪明范畴里吧。暗恋时候试探一下对方态度也蛮正常的

148L
lz呢?不会被吓到了吧?

149L
等下你们没注意到lz问宅男一季度一老婆是什么意思吗

150L
回复:什么意思?
——————————————————
意思就是阿宅们很多时候喊老婆也就是一时热情,很快就淡下来了啦。不是新番很多都是一季度一季嘛,阿宅们很多都是出一部新番换一个老婆2333

151L Heimdallr【楼主】
回复:意思就是阿宅们很多时候喊老婆也就是一时热情,很快就淡下来了啦。不是新番很多都是一季度一季嘛,阿宅们很多都是出一部新番换一个老婆2333
——————————————————
……原来如此。

152L
???什么原来如此

153L
lz又知道了什么啊……每次啥都不讲(╯°Д°)╯︵┻━┻

154L
75l的课代表呢???快来分析一下

155L
lz是不是非要我们猜啊……反正肯定和s有关

156L Heimdallr【楼主】
我想明白了些东西。现在有点事,等会儿再说。

157L
总有lz回来就不记得要讲了的预感

158L
lz你说一句就行啊!我们可以脑补全的信我!

159L
走了啊……

160L
正好lz不在,大家帮我思考一下。你们觉得lz之前说他知道的最多,具体多到什么程度?

我刚刚分析到一半就觉得很奇怪。lz的叙述看上去很简单很平铺直叙,但实际上透露出的细节似乎都值得推敲。我不认为这是巧合。

161L
别是绿吧……

162L
666看到现在终于有人说绿了,觉得绿不会出贴吗

163L
但lz要是刻意描述这些那只有可能是他心里很清楚细节的意义吧?

164L
他还求助什么?细思恐极

165L
额……你们是不是想偏了……lz不是求助应该拿w怎么办吗

166L
。。。对哦

167L
仔细想想其实一开始他提到自己发愁寝室卫生问题就很刻意了吧?

168L
其实我是有怀疑过是绿的,但按lz的态度,如果是绿那也有点墨迹过头了。所以我现在在研究lz是怎么发现w知情的。一个只有lz能获取到足够信息的方式,某种意义上应该可以证明一下lz,w和s是真实存在的

169L
怎么感觉我们论坛里进了个FBI【说笑的

170L
诶所以lz为什么还不回来啊……

171L Heimdallr【楼主】
回来说一下,我一时半会儿没时间跟你们神侃,社团临时有个聚餐要去。本来刚刚想着干脆直接和w谈谈的,看来也只能再搁置一下了。

172L
临时聚餐?那为什么一定要去?

173L
wait……lz已经决定怎么解决w知情这事儿了?(抬头看标题

174L
怎么感觉我们并没有帮上忙(心虚)

175L
lz你先别急啊……我们一起商量一下……(心虚+1)

176L
不会就这么封贴了吧QAQ我怎么感觉我还啥都没搞清楚

177L Heimdallr【楼主】
回复:临时聚餐?那为什么一定要去?
——————————————————
社团有点事要找学生会。学妹联系副主席的时候副主席暗示他还没吃饭,学妹就只能顺着约了饭。社长说她作为社长也该露面,再带个副主席的熟人去缓和一下气氛。

我就是那个熟人。我是副主席室友。

178L
lz好不情愿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9L
为啥这么久都没人说话了?在等lz回来吗?

180L Heimdallr【楼主】
问个题外话。喜欢上同性到底有什么问题?

————————tbc——————————
离封贴还早的很呢【笑

你们都想得好刺激哦,真没想到这章的讨论话题会被这么多人提出来(捂脸)顺带一提错过了这次插播机会欧神视角可能要到后期才出现了哦【顶锅盖跑

针对大家特别关心的两个问题。首先肯定是he,我这个人宁可坑文也不会be的【这什么危险发言

其次到底是单向暗恋还是双向暗恋又是谁喜欢谁,因为涉及到一定程度的剧透所以我都没有明确回答,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欢迎大家来猜猜猜啊

评论 ( 12 )
热度 ( 1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