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两个Alpha之间有可能两情相悦吗?(后续4)

*abo世界观,Alpha现充×Alpha欧神,论坛体

*just写写试试手感,欧欧到没有西

——————————————————

>>>情感区>>>【求助】被室友发现另一个室友喜欢我怎么办

——————————————————

61L Heimdallr【楼主】
回复:你484撒[再见]你能让随随便便什么人动你东西吗,而且按lz最后说的,lz动s东西s连看都不看
——————————————————
他只是在一门心思打游戏而已……你们别想太多

62L
我不听我不听,lz你肯定有隐瞒什么

63L
不如lz说一下是什么东西让你知道的?不会神经大条到写了封情书搁桌上吧?

64L
要真那样确定不是套路lz去看吗hhh

65L
那不然呢?网购了一捧玫瑰花贺卡署名lz?

66L
什么啊,宅男不应该是日记本里写“如果真爱有颜色……”

67L
剪个视频然后掐视频13分14秒自带弹幕“lz我喜欢你”怎么样!浪不浪漫!

68L
卧槽ls你们是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lz不说我们就乱猜咯,套路谁不会(摊手)

70L
这帖的气氛……[突然兴奋.jpg]

71L Heimdallr【楼主】
……

行啊,那你们猜,我做事去了。猜不中我不说话。

72L
……真走了???

73L
lz你回来先啊!!!(尔康手)我叫你爸爸行吗?!爸爸ballballyou!

74L
算了继续猜吧,是不是发现了历史记录里有搜索怎么追室友之类的?

75L
啧。

你们瞎猜什么啊到底是……划一下重点行吗?

首先lz是在s不收拾的情况下才会帮忙,这说明当时s在床上。按lz描述,s在床上电脑肯定在床上,所以电脑相关的东西都可以排除了,同理手机排除。

其次s没有注意到,说明没有发出异常的声响。假设是真的真的真的是玫瑰花,有花就有花瓶,而且肯定不会放在靠边沿的位置。lz清理的时候即使不换水也肯定会挪动花瓶,如果真的上面有会让s紧张的东西,那s肯定会询问一下。

最后lz说过他生活充实,这种简称现充的人应该对一些梗了解不多。

那么清理东西的时候什么最不会被引起注意,改变了状态也没有什么动静,但又能包含相对充足的,同时lz也能理解的信息量?

lz,是不是s的草稿本之类的里面记了什么?是你的名字或者简笔画?(姑且假设有可能s有绘画技能)

76L
鼓掌,都给我鼓掌

77L
单一只是写名字或者简笔画也不能确定吧?

78L
我总觉得s的人设是只要能对现实中的人感兴趣就非常不同寻常了

79L
但也不能直接证明什么吧?既然都是a,lz也没道理一下子就想到那方面吧?

80L
lz不是说自己在学院有名吗?一般这么说的不是够自恋就是真的很受欢迎吧?说不定有经验了呢,不是一般人恋爱了都会有变化吗

81L
有个屁,单恋哪来那么明显,老子暗恋别人五年没一个人知道

82L
灯光师呢,赶紧趁着lz还没回给ls打打光

83L
也就是说应该还有更明确的证据?不会真是情书吧

84L
lz透露的东西真的太少了啊(窒息

85L
我还是觉得lz不是单纯为了隐瞒具体的一些事,是为了其它什么才这么被动

86L
emmmm我倒是怀疑lz就是想绕过一些具体情况,打赌lz和s关系不一般

87L
ls你一说我脑补到兄弟上去了……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

89L
只有我在绝望吗?!!!难道这不是意味着我tm追个楼还要绞尽脑汁猜猜猜???why楼主一个求助者一点都不急啊???

90L
对哦……w那边真的不用担心吗,lz怎么知道w知情的也是个谜诶,为什么自己知情了还有信心把知情人限定在三人范围内?

91L
可能是一般人都不会相信两个a能有点什么吧???钢针哦,lz和s有多大概率是不打不相识啊?

92L
ls你居然怀疑宅男会打架,你是不是太高看宅男群体了(x)

93LHeimdallr【楼主】
是简笔画……不过如果不是衣服我是认不出来的……

确切地说我能确定他的想法的确是有其他事前后联系的。

前段时间有条转发量很多的wb是说以自己的专业可以为爱豆做什么。有次拉s去社团帮忙的时候刚好有几个学妹们在讨论那个话题,看到我之后就问计院的人表白爱豆是不是可以用代码,好像觉得写个代码告白是什么很浪漫的事。虽然我觉得那没什么意义,但还是回答她们可以。

没想到过了几天s就要我亲身证明可行性了。

那天晚上都快熄灯了,他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突然搁下手机开始用笔记本。到后来深更半夜的时候,另外两个室友都睡着了他笔记本还亮着。我头对着他的脚,不知道他在折腾什么也不好多问,只能安静盯着发亮的天花板。

大概到凌晨一点多吧,我忽然听见他床上传来很大的动静,接着他叫了我两声。我想不明白他在干什么,怕他有什么急事就赶紧一边出声表示我还醒着一边翻身朝向他,没等我坐起来就见他抱着笔记本踉踉跄跄往他床尾(我床头)凑。

他床板被他的动作搞得“嗵嗵”直响,中间还发出一声嘎吱声,我差点下意识地去拽他了。坦白地说我真的被吓到了。他这个人性子的确急,但一般和他急挂钩的都是电脑屏幕里的事物,他突然一下连他笔记本被磕到的风险都不怕了实在略微惊人。

然后他跟我说要我帮忙看下代码。

他写了23行代码,其实最后就是一句“我爱你”*。

我就想这是何必呢。

94L
wow好长,lz忽然大方

95L
噗所以其实不是走了是在敲字吗

96L
75l太6了,估计lz都没想到这么快就猜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代码啊……感觉lz和s突然就和我不在一个世界了╰(:з╰∠)_

98L
然后呢?s给你看了代码然后呢?

99L
lz忽然透露好多细节信息诶www来来来采访一下为什么s熬夜你也醒着呀

100L
lz居然就因为床响就想去拽s……学生宿舍床不就是一惊一乍的嘛,又不会真塌(笑

101L
我核对一下,lz你说过s是宅吧?那你还拉他去帮忙,人性呢?室友爱呢?

102L
深更半夜对室友有求必应也算是很室友爱了吧

103L
只有我觉得真的很浪漫吗……虽然转换到最后只有三个字但付出的心血是真实的啊QWQ本来很多事情结局就是很简单的啊,但是过程真的很漫长很难熬……

104L
对啊,而且lz最后一句何必呢莫名扎心了

105L
可lz说的也对啊,明明三个字可以解决的事绕那么长弯路……也就得是本身就有耐心等的对象了

106L Heimdallr【楼主】
回复:然后呢?s给你看了代码然后呢?
——————————————————
然后他问我觉得怎么样。

我想了想觉得他那段时间应该没有新认识什么人,问他写给谁的他说是挑战一下试试。

我就说这种不够直观。

他小声逼逼了几句我没听清,接着他抬头又问了我一次感觉怎么样。

我说睡吧,明天还要肝游戏活动呢。

这事就算是结束了。

大概是又过了一周,我记得是某个手游活动最后一天。s一直都特别欧,活动限定第一天就都齐了,所以他悠哉悠哉的也挺正常的。

结果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就又被他喊了。当时另外两个室友都不在,我正给他收拾桌面,他忽然把笔记本递下来,充电线还把他床头的草稿本连带着我临时摞在桌角的几本本子带到地上去了。

他这回折腾的东西就更一言难尽了。

是小学还是中学玩过的logo语言龟。

他很自豪地说他想到了可以试试用代码画对方的画像。

我哭笑不得地把电脑递回去,心说他应该先找到具体对象再考虑这些。之后我低头捡本子的时候一下没捡起来,他草稿本我只拎住了封皮和几页纸……就看到了和我日常穿戴同款的简笔画……

107L
虽然知道lz装作无事发生过的能力肯定一流但还是好奇后续23333

108L
我仿佛感受到lz说睡吧的时候s心碎的声音(x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小乌龟画笔吗,我记得初中那会儿班上很流行研究怎么让它转圈画圆噗,s可以说是很有情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
s没毛病啊,lz你自己说人家表白方式不够直观的hhh

111L
等等,所以s行动力这么高,lz是已经被表白过了吗……难怪之前装不熟?

112L
ls审题了吗?lz说他希望s以为知情人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说明s不知道lz发现了好吗

113L
但听上去这些事也不是这两天才发生的吧?不然时间不会给的这么模糊。中间这段时间s干嘛去了啊lz

114L Heimdallr【楼主】
回复:但听上去这些事也不是这两天才发生的吧?不然时间不会给的这么模糊。中间这段时间s干嘛去了啊lz
——————————————————
我也想知道他干嘛去了。那之后我一直在措词怎么明确地拒绝他能让他容易接受一点,可他后来再也没搞过那些

我问他怎么不捣鼓乌龟了。他还想了一会儿才恍然大悟似的说那个不急,反正有的是时间

反正有的是时间。

115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感觉到lz的咬牙切齿了

116L
这是什么套路??????缺心眼???

117L
lz你反思一下是不是对人家太好了,让人家觉得什么时候跟你告白都没问题hhh

118L
额,只有我觉得有点虐吗……什么时候都没问题不光是很有把握这种可能吧……觉得完全没可能也是很放松的啊……

119L
ls+1,前面几楼你们看下lz说的,他可是从来没犹豫过要拒绝s的

120L
ls也别太捅自己刀,反正我总感觉lz说的内容里只有客观的事实是可靠的╮( •́ω•̀ )╭

————————tbc——————————
*知乎上看到的一个回答,我个人不懂代码,数着是23行……

问一下大家……下更是想看接着论坛体还是插播点欧神视角的普通第三人称?【想看哪种玻璃糖呀【没人理我就随便来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