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两个Alpha之间有可能两情相悦吗?(后续3)

*abo世界观,Alpha现充×Alpha欧神,论坛体

*just写写试试手感,欧欧到没有西

——————————————————

>>>情感区>>>【求助】被室友发现另一个室友喜欢我怎么办

——————————————————

1L  Heimdallr【楼主】
rt,之前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2L
一般人都不会遇到这种情况吧

3L
什么室友?男女合租那种?

4L
都说多少次了什么ao混租男女混租都很容易搞出事的,年轻人别光图省事啊

5L
AO混租???ls请说出你的故事

6L
只有我看了三遍才确定标题???

7L
抱紧ls,我以为只有我看成了“被室友发现我喜欢另一个室友”

8L
毕竟按常理来说ls这种情况才会来发帖求助吧……先意思意思同情一下有一双慧眼的室友

9L Heimdallr【楼主】
回复:都说多少次了什么ao混租男女混租都很容易搞出事的,年轻人别光图省事啊
——————————————————
大学寝室室友,我是A,喜欢我的也是A

10L

11L
666这种事还挺新鲜的。你们a的取向不是味儿吗,是lz信息素味道刚好戳中室友喜好了?连生理上天生的敌意都能压住

12L Heimdallr【楼主】
回复:666这种事还挺新鲜的。你们a的取向不是味儿吗,是lz信息素味道刚好戳中室友喜好了?连生理上天生的敌意都能压住
——————————————————
不会,我信息素味道他应该不怎么喜欢。他为什么喜欢我这个问题先放下,现在迫切需要解决的是被另一个室友知道了应该怎么办

13L
他都不操心你操什么心

14L
我更好奇lz寝室里全是Alpha吗?不会很容易闹矛盾吗?总感觉Alpha都是有能力也很高傲的人,虽然平时算不上缺点,但同住一个宿舍需要的互相包容似乎很难实现?

15L
也就是说是一个男a喜欢上另一个男a???啧啧好好一个未来精英跑去喜欢第一性别第二性别都是同性的,脑子没问题???家里不劈死他???

16L Heimdallr【楼主】
回复:也就是说是一个男a喜欢上另一个男a???啧啧好好一个未来精英跑去喜欢第一性别第二性别都是同性的,脑子没问题???家里不劈死他???
——————————————————
别人家的事你操什么心,问题那么多怎么不抓紧时间研读一下少儿版十万个为什么?

17L Heimdallr【楼主】
回复:我更好奇lz寝室里全是Alpha吗?不会很容易闹矛盾吗?总感觉Alpha都是有能力也很高傲的人,虽然平时算不上缺点,但同住一个宿舍需要的互相包容似乎很难实现?
——————————————————
我们寝室是两个b两个a。包容对a来说不算问题,我想大多数a都是不屑于和他人多计较的

18L
是有多高傲哦Alpha

19L
毕竟都是天生就会优秀的人吧……虽然是发育期才会检测出第二性别,但肯定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等性别一明确就更加备受青睐emmmm

20L
lz你在16l之后说不屑多和其他人计较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好吗

21L
lz你能别挤牙膏似的吗?先说说具体情况行吗,比如你他还有发现他喜欢你的室友分别是什么性格啊你们关系怎么样之类的,不然我们也不方便出主意啊,而且你为什么要纠结这件事啊?

22L Heimdallr【楼主】
那就说一下吧。

先申明,我们a并不是像你们想的那样一定是别人家的孩子。s,喜欢我的室友,绩点就一直徘徊在中游。不过他大多数时候都坐在床上打游戏,很少去上课。床就是他家吧。喜欢的事物也都挺虚无缥缈的,MVP啊,gakki啊,估计到最后只能和网线结婚吧。

发现他喜欢我的室友是w,算是我们寝室的调解员吧,性格挺和善挺老实的,总会在气氛尴尬的时候打圆场。对我们都还挺关心的,以他的性格,在知道s喜欢我之后说不定会试图撮合我们?

我在学院里比较有名,生活也很充实,平时唯一发愁的事是宿舍卫生问题。

s不发愁的原因是他还不知道w已经发现他喜欢我了,就像他也不知道我也知道一样。我不希望他有察觉到我们俩知情的可能性。而且虽然知道他藏不住什么事,还是希望知情人仅限于我们三个。

23L
等,等一下,我捋捋最后一段是啥意思……说绕口令呐这是

24L
帮ls捋捋,lz你希望知道s喜欢你的只有你们三个,同时让s以为知情人只有他自己

25L
忽然好奇,lz,w知道你知情吗

26L Heimdallr【楼主】
回复:忽然好奇,lz,w知道你知情吗
——————————————————
他不知道。现在知道情况最多的是我

27L
哇你们都对s接受度好高哦,Alpha诶,绩点中游什么概念哦,还成天打游戏。有资本就是可以浪哦

28L
ls+1,a享受那么高的地位至少也该表现得像个样好吗,也是搞不懂lz在意他干嘛

29L
a享受啥高地位了???有好的成就还不是靠个人能力,我还觉得你们非得要a必须优秀才是迷呢

30L
lsAlpha吧?别人一听性别就会觉得你优秀了,谁还看beta有没有能力啊?自己占了多少资源自己心里多少有点逼数OK?

31L Heimdallr【楼主】
我叫管理员了。

32L Heimdallr【楼主】
之前还在说包容,尊重一下别人很难?

谁告诉你们世界是公平的?有的人就是生来更聪明,家境更优渥,样貌更出众,而且他们根本不会在意你们酸不酸。

s心思都在游戏里,他技术也的确很高,既然他选择把时间用在这些上就意味着他会去承担相应结果。是啊他的确很聪明,不怎么上课成绩也不会垫底,但他也没有成为学霸不是么。他自己无所谓绩点,为什么不能尊重他的选择?

33L
你们a是没体验过出生就差人一等的感觉靴靴

34L Heimdallr【楼主】
回复:你们a是没体验过出生就差人一等的感觉靴靴
——————————————————
我更好奇你们既然知道s沉迷游戏影响学习为什么想不到a的优秀也是要靠努力挣来的。

w是beta也不妨碍他绩点高,每个人群里都会有优秀的人。我并不认为在这里高谈阔论批判人群划分问题就能对你的未来起到什么帮助。或者你的意思是你是智商上有缺陷才连努力都放弃了?

35L Heimdallr【楼主】
我是来寻找解决问题的方式的。无关的话题不要继续了。

36L
举手提问!lz你发愁卫生问题是什么意思?

37L Heimdallr【楼主】
回复:举手提问!lz你发愁卫生问题是什么意思?
——————————————————
我喜欢干净的起居环境,但室友都不太注意收拾自己的东西

38L
……总感觉这个爱干净不是一般程度上的,不然到底是多不爱收拾自己东西才会让人发愁啊

39L
啊,那s岂不是很让lz满意了?都不下床想想桌子柜子就都很干净

40L
ls想什么呢,想想生活空间集中在一张床上,床得放多少东西喂,东西一多肯定乱死了

41L
但s床上什么情况lz不一定注意吧?我就根本不会看睡我斜对角的室友床上什么情况

42L
得了吧,没人才脏好吗?当灰不存在啊?长期不用落了灰能把人折腾死

43L Heimdallr【楼主】
回复:ls想什么呢,想想生活空间集中在一张床上,床得放多少东西喂,东西一多肯定乱死了
——————————————————
他没什么东西,床上挺整齐的。我和他睡一边,能看到他床上的情况

44L Heimdallr【楼主】
回复:得了吧,没人才脏好吗?当灰不存在啊?长期不用落了灰能把人折腾死
——————————————————
他会收拾的

45L
不会吧?不说别的,现在的手游那么养生,哪有时间打扫卫生?

46L
关键是谁会为了打扫清洁专门下床啊,是手机不好玩还是枕头不够软?

47L
这都不是关键好吗?他都不怎么下床他怎么会注意哪里积灰了啊!

48L Heimdallr【楼主】
回复:这都不是关键好吗?他都不怎么下床他怎么会注意哪里积灰了啊!
——————————————————
我看到了会提醒他

49L
那他不会不理你吗?反正我室友要是喊我做清洁我肯定假装听不见

50L Heimdallr【楼主】
……我会帮他收拾的

51L
……???

52L
?lz我以为你和s就是一般室友关系

53L
我去等等,我回头看了看,lz你一直是我们问到什么答什么,看着很配合但完全就是靠我们猜吗???

而且你两次怼人其实是因为s吗?亏我还以为你是为了正义(?)

54L
ls你怎么最后突然中二起来惹

55L
lz你……你先跟我们讲讲……不对lz,你逃避了一个的问题对吧?

s到底为什么喜欢你?

56L
ls你考虑一下可能lz自己不知道呢。lz你先简单阐述一下你和s到底是什么程度的友好关系,然后麻烦再讲讲你是咋成为知情人的?为啥s自己毫无察觉?

57L Heimdallr【楼主】
收拾他东西的时候发现的。他没发现是因为他没注意我在干嘛

58L
详细点……?没头没尾的(小声逼逼

59L
额其实不太懂为什么lz帮忙收拾个东西也大惊小怪的

60L
你484撒[再见]你能让随随便便什么人动你东西吗,而且按lz最后说的,lz动s东西s连看都不看

————————tbc——————————
争取在高老师视角达成he【瘫

评论 ( 5 )
热度 ( 1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