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riQ
Powered by LOFTER

【现欧】两个Alpha之间有可能两情相悦吗?(后续2)

*abo世界观,Alpha现充×Alpha欧神,吐槽君体

*just写写试试手感,欧欧到没有西

——————————————————

现在的Alpha是不是开始走自产自销路线了?

——————————————————

皮下解释一下,这个投稿一开始没准备发,所以延迟了几天现在才发,原因懂的人都懂

“我的眼前仿佛已经出现了两个Alpha相携而去的画面,内心十分复杂”
——————————————————
凹君看这里!

本人女,omega,然而这次的主角不是我,是两个Alpha。

作为一个大二狗,大一就进了学校剧社。这年头混个社团还要和各路戏精称兄道弟,自认为什么样的人也算都见了个遍了……今天还真是长见识了。

社团里有个Alpha学长,帅的天地失色,坊间传闻是他们学院之光,足以点亮万千少女被专业课摧残成一团死灰的内心世界。本来刚刚顺手写的代号是光光,但实在是太出戏了所以以下简称G。

最近不正赶上要过节嘛,活动策划带头搞事情,把组里男性生物全拉去试女装试了个遍。说真的女装就女装吧,能不能顾及一下我们这群无辜群众的眼睛,好歹给他们长裙遮遮腿毛行吗……甚至还有人抽中了水手服,我的天那画面简直惨不忍睹。

结果昨天照片洗出来,学姐们自己也忍不了群魔乱舞的效果,千挑万选了几个长得能看的(有几个清秀的beta还挺合我审美的),旁边一个学弟插进来一句嗬怎么没有G老师?

一问G他们院的学弟说G他们那届这学期晚课要结课,G前几天一直在夜会代码之神,估计还不知道反串这事儿。

就在今天中午,G终于被坑蒙拐骗来了——和另一个Alpha一起。

其实那会儿我还不认识那个Alpha,甚至我那时候离得远都不知道他是个Alpha。他那身板儿乍一看和那几个过审的beta一个路子,不过谁让我喜欢这种类型的,马上就靠过去打算搭个话。

结果话没搭上我先闻着味儿了——雪碧味儿。鉴于他周围全是beta,视线范围内也没有开了的雪碧,我确定味道是他身上的。

于是我就知道他是Alpha了。为什么不是omega?我们omega难道还分不出对面是小姐妹还是……吗噗。

可惜聊不到一起去:-(这个Alpha(以下简称xb)居然是个宅。倒不是我歧视宅男,主要是宅这个属性离剧社感觉挺远的(个人观念不要多纠结啦)。而且带他过来的G可是绝对的现充,很难想象宅和现充是怎么混到一起的。

想起G我特地又看了下学长学姐那边的情况,果不其然没套路成功,也不知道G找的什么借口。

学姐数了半天人数还是不太够,再找G又不知道他躲哪儿去了,一扭头就盯上了xb,说演出人员不太够要他临时顶一下帮忙彩个排。xb一句他是被G带来做道具的刚讲完就被拐跑了。我本着人道主义精神递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他懵逼的样子还真的挺可爱的。

等xb被带走了有个学姐跑来跟我开玩笑讲他是G家属。我也跟着笑,心想愚蠢的beta,闻不到信息素连Alpha都认不出,嘁。

也不知道学姐她们用了啥手段,反正xb一个非剧社人员被摁上了演女主角的名号就真的穿了女装还化了妆。

真tm好看。

好吧,考虑到大家心中omega温婉形象,上一句改成:真好看。

其实严格来说xb女装也不太像小姐姐,只能说是看起来很舒服这种很奇妙的感觉。怎么形容呢……大概就是明知道他是男的也会觉得很好看的感觉。

老实说大家都对反串这事儿不抱期待了,他这么一出来哇那真的太惊艳了。

不过xb一直黑着脸有点生气的样子,想想也是,一个男性Alpha穿女装到底是会觉得不好意思的。还好这场排的《项链》,玛蒂尔达脸色差点也算正常。

大概破罐子破摔了吧,xb就真参与彩排了。排到一半G不知道从哪儿回来了,看了眼台上的xb有点儿惊讶地问那是谁。几个女孩子挺乐呵地跟他说是x学长(xb的姓)。

G愣了一下,“噗”地笑了一声。

这和想象中不一样喂。而且G平时走的是内敛风,猛地来这么一下让人有种不太适应的感觉。

接着G就叫停了彩排。xb看见G脸马上就又垮下来了,不高兴三个字就跟贴在脑门儿上似的。走到跟前G仔细端详了一遍xb,又笑了一声。

xb脸色更差了,用个用烂了的形容,和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即使G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说好看也没能挽救他糟糕的表情。

这样说的话G应该是觉得xb女装好玩而不是惊艳吧?然而我omega的嗅觉有闻到G信息素的味道。谁都知道Alpha在服用了抑制剂的情况下,信息素只有遇到刺激源才会散发出来。而我这个omega站他旁边有一阵子了自然不是我影响他的。

是的我堂堂一个如花似玉的omega妹子,在两个Alpha中间仿佛吃到了狗粮。

而且我闻到味道后观察了一会儿G,好像看到他有一瞬间抬起了一点手,感觉像是想揉xb脑袋的样子,但很快就放下了,所以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xb说G你不厚道,说好是帮忙搞道具的。

他叫G叫的是老×(此处为G的姓),感觉真的是很亲近也很……日常?就好像给G那种恨不得自带光芒的人临头浇了盆儿土似的。总之我还挺喜欢那种称呼的。

G说你怎么不找理由拒绝?xb回呛他说某人丢下社恐的室友溜了还挺得意啊。G就没话了。

说真的大众男神吃瘪的样子看着真爽。

然后彩排继续。没想到没过一会儿xb就被学姐叫走,马尔蒂达换成了另外一个男beta。我跟过去才知道G去找学姐谈过了。

学姐跟我摊摊手,说难得有个合适的真不想放过啊,不过既然G老师那么严肃地要我别把人闹得不高兴了,那就等说服xb再说吧

其实我还真的蛮惊讶的,我以为G看xb女装还看得挺愉悦的,没想到护着xb跟护犊子似的。

问题是护犊子至少也跟犊子通一下气嘛,也没见他跟xb说啥,找学姐谈完就去跟导演组的其他人谈事了。

给xb卸妆的时候他倒是没太大情绪了,不过也没什么高兴的样子,我在旁边感觉气氛有点僵,刷了下手机刚好瞄到wb首页的星座博主的微博,就没话找话念了一条假装很好笑。没想到xb怼了一句回来,我想了想意识到提到的星座里应该有他的……

我打哈哈说没想到学长你还知道星座?他小声嘀咕说还不是上次来剧社听妹子们都在聊这个。我追问他了解多少,他说没多少也就只查了下他们寝室四个人的。

听上去似乎是为了融进剧社话题特意临时去补了课一样……这就是宅男的笨拙社交方式吗hhh感觉还蛮可爱的。

说起来化妆的妹子还问了句知不知道星座配对度,我一听呦呵问的居然是G和xb的,那一刻我以为xb脸能绿起来没想到不但没绿还……额红了?

耳垂红了。

虽然妹子一脸娇羞说是自己和暗恋对象的星座但是……我甚至看见xb有张嘴的架势啊,他是不是还查过他和G的配对指数啊???

一人我饮酒醉那边的Alpha他成双对啊我去。

于是我悲愤地跟妹子解析起了星座……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明明小说里Alpha和Omega都是一见钟情干柴烈火的,结果好不容易有能近距离接触的俩Alpha互相之间怎么看怎么有jq……单身到二十岁的我是不是不配当Omega了?

所以当xb离开我们视线后我的眼前出现的是两个Alpha相携而去的画面——我的内心十分复杂。

更复杂的是G过来问我们看没看到xb的时候。

xb啊我刚夸你可爱!你咋就一个人溜了呢?

当然小说里那种“我要是找不到xb我就blabla”的霸道风是不会出现在G这里的。G把整个社团问了一遍后就没什么动作了,只能看出他做事一直有点心不在焉。学姐看他时不时瞄一眼手机,问他怎么不直接打个电话过去。G说xb为了避免打手游被骚扰电话坑一向开飞行模式,除非xb主动打过来。

G解释的时候身上真是满满的母爱光辉,我都快想不起来曾经脑补的学院之光是个啥样了。

好在没多久G和xb的另一个室友就联系了G,也不知道说了啥G一头雾水应了几声什么“我有什么事?”之类的,挂了电话一字一顿说xb闹别扭了。

OKOK我们都懂你啥意思的。

真是没天理了,为什么xb一个Alpha,G还要这么个护法啊……

——————————————————
评论区:

——懂的人表示剧情真是扑朔迷离

——G teacher在我心中的人设已经变成老母鸡了,这么护崽谁信你没想法啊

——学院之光没毛病啊,这不谁站旁边谁成电灯泡么。话说谁给个传送门行吗让我的心灵感受一下被6.99的男神或者颜值6的阿宅照亮的感觉靴靴

——为他们开个tag吧真的,赶紧来点其他知情人士给个后续啊

——为什么完全看不懂热评……只想说能把社恐阿宅拉去社团的人一定是阿宅真爱了

——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疑点吗??????

——————————————————
下更高老师视角【】

评论 ( 8 )
热度 ( 198 )
TOP